seal•浪摄派

新加坡成绩最差按快门的
坡县的一起约起来!

Johnston Canyon-雪山上的银河极光

都说竖版有神秘加成不过这银河拱桥太长看不出构图啊虽然也没啥构图还是附一张横版的吧

5月2日半夜和化豪和兄贵三人在经历了两天两夜吃喝睡都在车里的艰苦日子后,第三天夜里再次奔赴Banff公园。此时我已经是又困又累又冷的不省人事,但是化豪仍然坚持开车不肯放弃这最后的满天星河。(心疼化豪体力1s钟)

车又停了,兄贵摇醒我,我戴好帽子,刚一开车门,就骂了一句真**冷,又咬紧牙关大步走出了车外。前几天刚下完雨/雪,而且这个国家公园水域很大,潮气很重,上次拍照结束后带进车里多少水汽,此刻一推开车门马上就知道了……

anyway,吐槽了半天,架子架好,设置好参数,调好对焦环,按下快门。试验了几张之后,然后开始接银河拱桥+极光。

已经忘了在地上坐了多久了,感觉下半身都要结冰了……赶紧跑回车内……

另一发移轴银河:http://seal0104.lofter.com/post/3fcb2b_b6bac9c

(以上是以前的文案摘抄……毕竟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

这张图拖了好久了,不过反复回炉了好多次总算差不多了。欢迎各路大神指点。


评论(3)
热度(86)
返回顶部
©seal•浪摄派 | Powered by LOFTER